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我们的小秘密


我们的感情
已经不能用友情还是亲情来形容这两个人了

我们的距离
东边和西边的距离看似那么的遥远但却不会动摇她们的感情

我们的单纯
曾经是那么单纯的两人曾经许下了多少的承诺

我们的不变
也许那些承诺都还没实现但是我相信在她们的心中永远都保留着

我对她的心
从以前到现在从来没变也曾没动摇过一直都会给与她最真的祝福

不要受伤
在那么远的你一定要答应我过的好不要让自己不开心那么在这里的我也才能安心

照顾自己
这里的我也会答应你过得好不会让自己有机会受伤害

我爱你
这是我要对你说的用心所要向你表达的话语


1 comment: